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京区企业工会|2023-12-01|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举办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京区企业工会积极组织国科控股京区企业职工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设公文领域和网信运维领域两项赛事,国科控股共有42名各企业职工报名参赛,京区企业工会根据个人赛成绩排名情况,组队参加两项赛事的团体赛。 

  国科控股企业职工在比赛中展现出过硬的技能和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由东方科仪三名同志组成的京区企业代表队获得全院公文领域线下竞答第六名及团体赛优胜奖,喀斯玛控股张亮亮同志获得网信领域全院职工个人赛第七名。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及拼搏精神赢得了院工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京区企业职工的技能实力和良好精神风貌,也提高了职工的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活力和动力。京区企业工会将继续组织各企业积极参加院工会开展的职工技能大赛,持续组织好国科杯职工技能大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企业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