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山东省肿瘤医院与兰州泰基举行重离子治疗系统采购合同签约仪式

来源:国科离子|2023-12-15|        【打印】【关闭】

  1212日上午,国科离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控股企业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省肿瘤医院重离子治疗系统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山东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山东省肿瘤医院书记许培文、副院长蒋建民,国科离子兼兰州泰基董事长马力祯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国产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正式落户山东,山东省肿瘤医院也将成为国内唯一同时拥有质子和重离子两套治疗系统的医院。

  签约仪式上,于金明对国产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国科离子和兰州泰基是粒子放疗领域的国家队,要把握粒子医疗产业发展机遇,持续将国产粒子医疗设备做大做强做细,更好地造福广大患者。

  马力祯首先对山东省肿瘤医院选择国产医用重离子加速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兰州泰基一定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按期完成,与肿瘤医院一起,共同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兰州泰基与山东省肿瘤医院携手合作,将共同推动国产重离子治疗装置在临床应用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新突破,以此打造重离子放疗应用新高地,探索多粒子放疗临床优势,进一步提高山东省肿瘤治疗的技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将为患者提供更个性化、更精准的治疗选择,让国之重器更好地造福患者。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