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广州化学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广州化学|2024-01-15|        【打印】【关闭】

  11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叶峥主持。 

  会议详细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专题报告、202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国科控股党委对于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 

  广州化学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结合广州化学战略规划,聚焦公司2024年度重点工作,将学习热情和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广州化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