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专题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科创嘉|2024-01-11|        【打印】【关闭】

  14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中科创嘉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彬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陈彬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国科控股党委扩大会相关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党委和企业实际,就下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的职责使命。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院党组和国科控股党委的决策部署,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和“三会一课”等形式,推动所属党员和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在企业落地见效。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敢于勇挑重担。对标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和国家战略需求布局,立足企业自身实际和职能定位,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举措,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公司法》相关内容,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