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南京天仪召开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南京天仪|2024-01-05|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1229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南京天仪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系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李海波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破解公司重点难点工作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