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控股召开第九届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20-08-04|        【打印】【关闭】

  724日,共青团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东方科仪控股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以团员代表大会的形式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东方科仪控股第八届团委工作报告,同时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完成了换届工作。集团总裁、党委委员魏伟,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翁熠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八届团委书记作工作报告,介绍了第八届团委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第八届团委在强化政治建设、发挥群团作用、推进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届团委工作表达了期望与祝福。中科院京区企业团委副书记对东方科仪控股第八届团委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对东方科仪控股第九届团委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引导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共青团组织延伸,不断加强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做好企业文化品牌的服务与支撑,发挥组织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四是新一届团委要立足本职、把握机会、积极工作,为共青团事业贡献力量。 

  魏伟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发挥推动企业发展的作用,在党委的领导下,以企业战略目标为方向,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二是要发挥引导作用,引领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增强青年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三是要发挥创新作用,调动青年员工创新思维与积极性,发挥所长,从而更好地形成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 

  会议还对东方科仪控股团委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总部团支部、东方中科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东方科仪控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迟兆洋荣获2019年度“东方科仪控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宋昱、李海玉和程福新荣获2019年度“东方科仪控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张洪、李玉亮荣获2019年度“东方科仪控股团委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