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信息召开党务工作培训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科信息|2020-07-31|        【打印】【关闭】

  728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帅红涛主持。 

  帅红涛代表公司党委做培训动员,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强调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开展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党务工作水平,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支部要带领广大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支部工作的责任;二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要坚持教育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党内生活从严、制度执行从严;三是要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干部,不断创新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 

  中科信息党务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系列文件制度,研讨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增进了党务干部对党支部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并在相互学习交流中获得了工作启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抓党建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实现党建业务两手抓、双提升,努力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