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东方科仪控股纪委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20-07-16|        【打印】【关闭】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10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纪委书记何志光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何志光向与会同志做了典型案例的通报。何志光指出,典型案例的存在说明了某些党员干部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置党中央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于不顾,顶风违纪、心存侥幸。与会同志及全体党员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纪委及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与会同志表示将以案为戒,真正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认真履行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东方科仪控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