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国科杯”青年设计师讲标竞赛决赛

来源:中科设计|2023-11-13|        【打印】【关闭】

  118日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国科杯”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青年设计师讲标竞赛决赛。中科设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风雷,副总经理周宇杰、邹锦铭,总建筑师张京,总工程师朱继忠,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京区企业工会相关人员出席比赛。中科设计北京总部、分公司100多名员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比赛。

  芮文宣代表公司对京区企业工会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青年设计师讲标竞赛这个平台,不断增强中科设计的企业文化和创新发展的内部动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从青年设计师讲标竞赛三场晋级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的10位选手分别登台作了演讲。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规划咨询组孟颖、建筑设计组田科祥获得一等奖;建筑设计组张春雨,规划咨询组孙添伟、宋桥获得二等奖;建筑设计组梁宇,建筑工程组赵健、安通、黄婷获得三等奖。

  京区企业工会相关负责人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指出中科设计承办的国科杯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青年设计师讲标竞赛的组织工作全面细致,员工积极参与,选手表现精彩,希望中科设计工会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为下一届“国科杯”职工技能大赛中奉现出更精彩的赛事,把青年设计师讲标竞赛做成中科设计的一张精致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