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电磁波暗室工程技术讲座暨“建筑+”沙龙活动

来源:中科设计|2023-11-03|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电磁波暗室工程技术专题讲座暨“建筑+”沙龙活动。中科设计机电、建筑专业与分公司相关专业设计人员通过现场与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讲座和沙龙交流。本次活动由技术研发部经理潘华主持 

  讲座邀请行业专家朱玉俊到场进行分享。朱玉俊以电磁波暗室和电磁波屏蔽室工程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从项目经营、管理、计划、技术质控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重点对国内几大暗室工程进行了分析和讲述。互动环节朱玉俊就大家提出的屏蔽体与消防、建筑、暖通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尽解答。  

  本次技术专题讲座暨“建筑+”沙龙活动由智能楼宇所牵头,技术研发部组织配合,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有助于解决建筑设计与暗室工程在设计配合及项目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员工暗室及屏蔽体工程的设计水平,对促进公司设计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