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控股举办2023年度新员工培训

来源:东方科仪|2023-10-30|        【打印】【关闭】

  1023日至25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凝聚新力量 助力新征程”新员工培训,来自集团公司及12家控股企业的39名新员工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戈详细介绍了东方科仪控股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战略规划、党建与企业文化等内容,并对新员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了解历史,传承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尽快融入新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树立创业心态,追求创新精神,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三是要善于学习,勇于奋斗,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总裁魏伟围绕“走向优秀”主题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一个个生动的真实案例,向新员工阐述了优秀员工的特征,引导新员工认清自己、选择合适的职业与平台,逐步走向优秀。她希望新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加强学习,以一颗进取之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以一颗责任之心为企业作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集团人才体系建设、党建与党员发展工作、风控合规体系建设及品牌体系建设进行了专项培训。 

  此外,通过组织新员工参观中国科学院院史馆和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加深了新员工对中国科学院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中国科学院取得的成就,增强了自豪感和荣誉感;通过开展拓展活动,增强了各业务板块新员工之间的了解与熟悉,提高了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期三天的培训,全面加深了新员工对东方科仪控股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奋斗,提升能力,凝聚共识,团结协作,携手共赴东方科仪控股发展新征程,为实现“东方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