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信息开展2020年扶贫春节慰问和赠送爱心树苗活动

来源:中科信息|2020-01-10|        【打印】【关闭】

  1月2日至3日根据结对扶贫工作安排,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广元利州区龙池村开展了结对扶贫春节慰问活动和青岭村爱心树苗捐赠活动。 

  1月2日,中科信息党委副书记王伟带队与成都分院及其他兄弟单位一起,龙池村与“一对一帮扶户进行座谈慰问大家就“六个一”帮扶工作、后续扶贫计划安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向在场的贫困群众致以新年问候。会议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好工作对接点,切实推进产业扶贫,培育当地造血功能,扶贫与扶智和扶志结合,实现精准脱贫、长远脱贫。随后,中科信息扶贫工作队将慰问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  

  1月3日,扶贫工作队又来到精准扶贫村——青岭村,开展了爱心果树苗赠送活动扶贫工作队帮助贫困户种上了树苗,播种了希望,期盼早日收获致富之果。 

  作为国有高科技上市企业,中科信息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抢险救灾等公益活动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对口帮扶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过程中,中科信息采取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针对性强、效果明显的各种帮扶措施,捐赠资金用于全村的产业发展和扶贫济困,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