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南商新生代 走进中科院”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来源:中科创嘉|2019-12-26|        【打印】【关闭】

  12月9日至13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南商新生代,走进中科院”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何敏仪、副主席丁建荣及南海区6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此次研修,南海区常委潘永桐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研修期间,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中科院自动化所等单位专家分别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最新科研成果作了“高性能视觉识别与应用”“材料高温过程优化”专题报告其中电工研究所的几位专家还分别与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和技术展示。参加研修的企业家对此次安排的中科院专家团队产生浓厚兴趣,其中17位企业家与中科院专家团队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广东凯仕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专家直接签订了合作协议。 

  本次研修还邀请了华裔知名IE专家关田铁洪从智能制造的精益视点入手,细致讲解了质量、成本、工期管理的精髓,以及精益生产落地的方式方法5G专家李盼星5G时代给行业和社会带来的变革进行了阐述,与学员就未来行业机遇展开交流和讨论家族企业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郑敬普针对家族企业的传承与创新进行了解析,并展开分组开放式讨论。 

  此次活动为中科院与佛山市南海区企业家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加快实现中科院科技成果向南海区的有效输送,助力当地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