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控股党委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19-12-09|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6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 

  通过参观,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岗位,用实干推进东方科仪控股早日实现“东方梦”,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