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参加能源企业ESG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

来源:中科设计|2023-12-15|        【打印】【关闭】

  128日下午,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等单位主办,北京市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等单位承办,昌平区商企联双碳技术应用专委会等单位协办的能源企业ESG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作主题演讲。 

  能源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所能源规划师于子祺代表中科设计作题为《建设区域综合能源体系,确立绿色能源消费结构》的主题演讲,认为建设区域综合能源体系,向城市提供绿色能源,是从根本上建立城市综合能源的关键,也将为ESG机构带来投资机遇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论坛聚焦能源行业在双碳背景下转型升级的战略需求,解析了ESG对能源行业和企业的影响,探讨能源企业ESG的外部环境、政策、标准和实践。本次能源企业ESG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能源企业的ESG管理策略指明方向,进一步推动企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实现高质低碳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