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东方科仪控股成员企业东方中科入围“2023京津冀制造业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东方科仪|2023-12-08|        【打印】【关闭】

  1129日至30日,2023年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京津冀百强企业、北京百强企业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上,京津冀三地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23京津冀企业百强榜单,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业绩和持续的创新成功入围。 

  本次论坛通过全面评估京津冀地区企业的综合实力、竞争力、创新能力、市场份额等多方面指标,发布了2023京津冀企业百强、制造业企业百强、服务业企业百强名单。东方中科获得“2023京津冀制造业企业百强”及“2023北京制造业企业百强” 第36名。 

  作为东方科仪控股在电子信息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方中科将继续保持创新和发展的动力,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并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影响力,推动京津冀区域内产业协作和共赢发展助力区域内相关产业可持续发展,为地区的经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