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东方科仪控股成员企业国科恒泰助力快速通关“零延时”
助推科技企业“走出去”

来源:东方科仪|2023-12-08|        【打印】【关闭】

  1128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参与全国首个正式供港临床使用的国产心脏瓣膜经深圳海关验放后,从皇岗口岸出境运往香港的全过程,通过暂时进出境的申报方式进一步降低了通关成本,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健康资源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保障国产心脏瓣膜高效、便捷通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控本增效”,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交流合作健康发展,国科恒泰依托十年来精耕医疗行业积累的专业优势,配合深圳海关根据“专人携带、全程温控、时效性强、暂出复进”的特殊通关需求制定专门方案,提前研判通关方案、制定操作指引和全场景通过模拟测试,确保控温医疗器械快速通关“零延时”,有效支撑国内高端创新产品“走出去”。 

国科恒泰助力国产心脏瓣膜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