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东方科仪控股成员企业国科恒泰在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东方科仪|2023-12-05|        【打印】【关闭】

  1125日至27日,2023年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医疗器械供应链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多项荣誉。 

  本次大会上,国科恒泰荣膺“中国医疗器械SPD运营服务商重点企业TOP30”和“中国医疗器械商业重点企业TOP50”,并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评选为《体外诊断实际温控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达标企业。 

  作为东方科仪控股成员企业,国科恒泰始终坚持以“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的综合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以高值医用耗材业务为切入点,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依托“一站式分销平台+院端服务平台”模式及自主研发的医疗器械供应链信息化管理系统,国科恒泰合理压缩流通环节,集中整合资金、仓储、物流、信息等关键要素,提升生产厂商的渠道开拓能力,降低渠道运营成本。为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从原厂到手术室的整体数字化供应链,涵盖出厂、流通、入院、手术配台、跟台等全链条综合专业化服务,满足医疗救治中对于医疗产品时效性和精准配送的要求。 

  国科恒泰的医疗设备供应、处理和分发(SPD)团队坚持用心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团队提供的“院外+院内SPD系统”信息一体化和“医院供应链延伸”一站式服务,能够有效协助医院降低运营成本、防范合规风险、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验证了国科恒泰提供的“升级版医院精细化管理服务产品”的先进性,在医疗行业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针对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的市场需求,国科恒泰不断提升相关市场的服务质量,在本次评选中成功从《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规范》的试点企业,升级为达标企业。该升级标志着国科恒泰的医疗器械供应链服务质量获得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已具备行业领先的规范化、标准化的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水平。 

  作为东方科仪控股在医疗健康板块布局医疗器械供应链平台和先进医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举措,国科恒泰将坚持秉承“专注服务与创新,开拓生命健康之路”的企业使命,继续深耕医疗器械供应链领域,并希望与同业一起努力,共同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