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获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金信披奖

来源:中科信息|2023-11-27|        【打印】【关闭】

  1123日,由中国证券报、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获得2022年度金牛奖各大奖项的公司名单。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摘得2022年度金信披奖,该奖项是本次金牛奖评选首次设立,表明了资本市场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愈加重视。 

  信息披露工作质量是全方位衡量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价值体现的重要指标,与公司整体发展质量紧密相关。中科信息除继续提升定期报告、临时公告质量与效率以外,还着重做好现金分红和权益分派,积极回报股东;加强投资者关系维护,主动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和信息宣传,高质高效回复互动问题;自愿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并优化改进;及时修订信披相关制度,从多个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中科信息迄今已连续两年获得深交所给予的信披考核A级评定,两次双板块入选深交所优秀年度报告案例汇编,赢得了监管机构和资本市场对中科信息整体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