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南京天仪|2020-07-27|        【打印】【关闭】

  713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经理王进步主持会议,并特别邀请国科科仪领导列席会议指导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各部门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王进步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公司上半年生产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积极应对,仍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绩。围绕下半年工作安排,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新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抓住平面干涉仪等业务的市场机遇,坚持需求导向,拓展产品市场;二是要规范公司合同评审流程,有效履职履责,确保合同合法合理顺利执行;三是要在坚持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推进,加紧生产步伐,加速资金流转,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目标。 

  最后,董事长张永明总结发言。他对各部门为复工复产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实现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优化绩效考核制度,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二是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加强合同履约信用管理,保证合同质量;三是不忘初心,把握好正确方向,坚持好发展原则,统领好发展目标,把公司新战略规划与国家战略发展和宏观经济形势结合起来,强抓机遇、深化改革,实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生产创新,经营创新,增强公司发展动力,切实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