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

来源:喀斯玛控股|2020-01-13|        【打印】【关闭】

  1月6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张平一行,副省长张世珍门领导等参加会见,双方围绕在甘布局科创园区及科创中心,以科技创新推动甘肃省新旧动能转换进行合作交流。  

  张平表示,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作为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官方机构,致力于促进“政产学研商金”联动创新,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联盟计划携手首创集团、盛誉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以区块链、集成电路等高新技术产业为引领,以先进制造和文化旅游产业为支撑,充分链接中科院的科技资源与兰州的市场需求,打造“兰州科创芯城”。立足兰州,辐射甘肃,加快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为当地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唐仁健表示当前甘肃正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八大创新”着力解决城乡、区域、所有制、产业四大结构性问题,围绕绿色发展崛起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积极打造榆中生态创新城等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对联盟市场化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表示认同,并强调联盟在甘布局计划与甘肃省“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将予以大力支持。同时,唐仁健希望联盟会同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在甘投资方案,共建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加速科技成果在甘落地、在甘转化、在甘培育,推动当地产业创新发展与经济提档提速。 

  就如何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关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